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团市委党支部开展“雷锋月”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1 14:55:08   文章来源:办公室
【字体:大 中 
打印
       3月5日,是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在全国上下共抗疫情的关键时期,团市委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开展“雷锋月”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出应有贡献。
       一是开展生态环境整治活动。雷锋日当天,团市委党支部全体党员联合市边检站团委在花山路开展党团共建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党员、团员沿新安江畔、花山路两旁捡拾食品包装纸、饮料瓶、塑料袋等垃圾,花山路沿线环境得到有效改善。
       二是开展社区卫生整治。3月11日,团市委党支部党员前往共建社区报到,在上新社区统一安排下,以“党建引领 清洁环境 抗击疫情 共促健康”为主题,对小区楼道进行打扫清理,帮助居民营造健康卫生的生活环境。
       三是派出党员参与一线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统一调度,团市委党支部抽调1名党员干部参与屯溪国际机场旅客信息登记工作,彰显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雷锋精神是永恒的”。在这次新冠疫情大考面前,雷锋精神激励着团市委全体党员干部,自觉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融入日常工作生活,立足岗位,做永不生锈的螺丝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