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团市委传达学习市纪委六届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3-30 09:00:34   文章来源:办公室
【字体:大 中 
打印

  3月28日上午,团市委书记曹宇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市纪委六届五次全会精神,认真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团市委书记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市纪委六届五次全会是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充分体现了市委对全面从严治党、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高度重视。机关全体干部要充分领会会议精神,明确工作思路,抓好贯彻落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今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履行“一岗双责”。认真贯彻《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不断完善和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全力支持配合派驻监督工作。二是持续开展廉政教育,筑牢思想防线。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常态化开展以党内法规为重点的规章教育和反腐倡廉教育。三是不断健全制度体系,抓好落地执行。严格落实民主生活会、述职述廉、“三重一大”、重大事项请示报告等制度,完善机关内部管理规章制度体系,规范权力运行。四是自觉坚守纪律底线,改进工作作风。党员领导干部要加强自我约束,带头令行禁止,改进工作作风,让担当作为成为干部“本色”,营造共青团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