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团市委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4-22 14:59:31   文章来源:办公室
【字体:大 中 
打印

       4月21日下午,团市委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团市委书记曹宇主持会议并讲话,团市委副书记张健、龙晓玲,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对团市委推进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做出具体安排,要求领导班子在紧扣“四联四增”基础上,还要以本地本系统年轻干部、团干部等违法违纪案件为镜鉴,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抓严抓实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强化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把握关键环节。按照“十查十做”要求,坚持学做结合、查改贯通,环环相扣、步步深入推进警示教育。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按照工作方案安排,精心组织,扎实推进,突出从严从实,抓好关键少数,确保警示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四是要抓好统筹结合。要把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与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与“三查三问”“1+N”专项整治结合起来,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五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共青团改革等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以警示教育的深入开展推动团的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以团的组织力提升来检验警示教育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