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团市委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4-27 17:01:27   文章来源:办公室
【字体:大 中 
打印

       根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安排,4月26日,团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为期一天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并进行专题研讨。团市委书记曹宇主持会议,副书记张健、龙晓玲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重要论述,《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重要论述摘编》,以及中央、省市系列会议精神,班子成员围绕“四联四增”,立足自身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展开研讨。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赵正永、张坚等违法违纪案件的严重危害性,切实在以案示警中受警醒明法纪、在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检视、在以案促改中强整改促提升。要始终对党忠诚,切实在政治上增强“两个维护”的坚定性。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思想认识,抓实抓牢机关和全市团干部队伍政治理论学习,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用结合,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强化自我加压,切实在工作上增强勇于担当的斗争精神。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在转观念、转作风、转方式上着力,不断增强改革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立足本职本位,切实提升争先进位意识,始终保持青年干部蓬勃向上的精神状态。要聚焦从严治团,切实在管理上增强干部教育监督的针对性实效性。全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覆盖、无盲区,压实主体责任,把从严治党贯穿到对党员团干部日常管理监督的全过程,切实让各级团组织、党员团干部警醒起来、行动起来、严肃起来。要坚持真抓实干,切实在作风上增强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干精神。要结合“1+N”专项整治,拿出切实管用的办法,着力破解从严治团和精准服务青年方面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对标对表,从严从实,善作善成,以工作实绩来检验警示教育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