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共青团黄山市委六届八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5-18 09:22:25   文章来源:办公室
【字体:大 中 
打印

       5月15日,共青团黄山市委六届八次全体会议在屯溪召开,团市委书记曹宇,副书记张健、龙晓玲出席会议。

      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寄语新时代青年重要精神,传达学习共青团十八届四中全会、团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暨全省共青团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会等会议文件精神,认真贯彻全市各界优秀青年代表座谈会精神,总结2019年全市共青团工作情况,对2020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并对加强团市委专委会设置做出安排。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团组织要切实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树立大抓基层鲜明导向,以提升团的组织力为主线,以推动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落实为抓手,落实好党团融合共建、青年思想引领、青年人才集聚、青年创新创业、助力脱贫攻坚、服务青年需求、文明实践服务、强化改革攻坚、加强全团带队等9个方面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也是深入贯彻落实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的关键一年。全市各级团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聚焦主责主业、深化改革攻坚、全面从严治团,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在加快建设更美丽更富裕更文明的现代化新黄山征程中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会议号召,在全市正处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秩序全面恢复的关键时期,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锐意进取,扎实工作,踊跃投身现代化新黄山建设的火热实践,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会议审议通过了《共青团黄山市第六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会关于团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卸职递补的确认案》《共青团黄山市委员会关于设置专门委员会的决议(草案)》。

  六届团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各区县团委、黄山风景区管委会团委负责同志,团市委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