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团市委书记曹宇赴屯溪区开展 “走基层、转作风、解难题”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0-05-22 10:49:50   文章来源:办公室
【字体:大 中 
打印

          521日,团市委书记曹宇赴屯溪区调研基层团组织建设、少先队改革、非公企业和新兴领域团组织建设等工作。屯溪区团委、团市委有关部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金太阳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曹宇一行与集团负责人、团员和青年员工代表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公司经营发展状况、团建工作情况和青年员工实际需求,就非公企业坚持党建带团建,打造团建工作品牌,推动党建、团建和企业融合发展进行交流探讨。

       在荷花池小学,曹宇一行参观了少先队班级中队角,现场观摩了少先队员徽剧传习表演,就贯彻落实团中央、教育部和全国少工委3个指导性文件精神,进一步深化少先队改革,充分发挥少先队政治启蒙和价值观塑造作用,加强少先队辅导员队伍建设等课题,与学校负责人、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开展座谈交流。

       在阳湖镇,曹宇听取了镇团委工作汇报,与镇党委负责同志就共青团如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基层一线培养锻炼青年干部、加强基层优秀青年典型选树宣传、推动改革在基层落细落实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中,曹宇详细了解屯溪区和基层团组织今年工作开展情况,强调今年是团的组织力提升三年行动计划关键之年,要紧紧围绕基层团的规范化建设,着力推动团的组织和工作有效覆盖,着力加强载体和阵地建设,在突出思政引领、服务党政中心、贴近青年需求、深化团队改革等方面出实招、解难题、见成效,不断提升团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