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团市委到黄山风景区调研基层团建和党群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8 17:46:14   文章来源:办公室
【字体:大 中 
打印

       6月4日上午,团市委书记曹宇到黄山风景区管委会调研基层团组织建设和党群志愿服务工作,管委会团委、团市委有关部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曹宇一行先后来到新国线集散中心和温泉片区,详细了解了景区迎客松党群志愿者在入园预约登记、网上购票、安康码申请核验、体温监测、乘坐交通工具入园游览的各个环节中所发挥的积极作用,对景区党群志愿服务细化岗位分工、规范预约入园流程、明确职责任务等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玉屏楼迎客松保护管理工作室,曹宇听取迎客松第一党支部青年委员、迎客松守松人胡晓春关于迎客松保护管理基本情况介绍,与在场的园林管理区负责人交谈,对奋战在基层一线的青年团员表示慰问。

       在随后的调研座谈会上,管委会团委副书记阚陈劲汇报了景区共青团重点工作情况;迎客松第一党支部书记笪贤斌介绍了区域化党建带团建、以团建促党建的主要做法;玉屏楼宾馆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潘美丽就宾馆团员青年工作现状及培养措施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

       曹宇对景区共青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对迎客松党群志愿服务表示赞赏,希望迎客松党群志愿服务常态化持续开展,不断深化这一特色品牌内涵。他强调,要坚持以党建带团建,结合景区工作实际,不断加强景区团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阵地建设和品牌建设,搭建载体,丰富形式,有效激发基层团组织的活力,引领团员青年广泛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在服务景区保护管理与发展、服务游客中充分发挥生力军作用。

       曹宇还向玉屏楼宾馆杨传琳同志颁发了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的荣誉证书,勉励她继续努力,与景区团员青年一道立足岗位,担当作为,在景区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中彰显青春蓬勃力量。


在新国线集散中心查看智能体温监测系统

在迎客松保护管理工作室了解国宝保护情况

座谈交流,共话景区青年工作


向全国优秀共青团员授予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