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任泽锋在调研青年创业情况时强调 凝聚青年力量 放飞青春梦想为推动黄山高质量发展作出青春贡献
发布时间:2020-06-19 08:26:43   文章来源:黄山日报
【字体:大 中 
打印

       6月18日上午,市委书记任泽锋赴中心城区调研我市青年创业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激励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集聚动能,在创新创业中推动黄山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长周天伟,副市长程红陪同调研。

       任泽锋先后来到安徽扬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松子电影工作室、黄山徽扬物联科技有限公司、黄山华度传媒有限公司和黄山现代服务业产业园,调研公司运营和文创小镇众创空间建设情况,与创业青年深入交流,对他们在坚持把创意作为核心竞争力、加快科技创新、做好文旅融合、发挥创业孵化功能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任泽锋认真听取了青年创客代表的发言,不时地与大家互动交流。他指出,黄山是宜人宜居、创新创业的好地方,这里生态环境绝佳、文化底蕴厚重、旅游市场庞大、区位优势凸显,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更让黄山迎来了重大历史机遇,有志青年在这里大有可为、大有作为。

       任泽锋勉励青年一代扎根黄山、建设黄山,在推动黄山高质量发展中成就梦想。要敢于追梦,新时代为青年创业提供了广阔舞台,青年创客要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在创新创业中放飞梦想,努力做新时代的弄潮儿。要善于创新,青年人是社会上最富活力、最具创造性的群体,要发挥优势,走在创新创业的前列,争做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时代先锋。要勇于实干,脚踏实地,做新时代的“徽骆驼”,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奋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要乐于奉献,弘扬正气、致富思源,承担应尽的社会责任。

       任泽锋强调,服务青年是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各级各部门要聚力打造创新创业高地,创优“四最”营商环境,为青年创业搭平台、建舞台。从政策上全力支持,健全创新创业政策保障体系,努力为创新松绑、为创业加油;从服务上持续跟进,通过深化改革,努力为投资者、创业者提供最大便利,真正让创业无扰、创新无忧;从生活上关心照顾,当好青年创业的“后勤部长”。各级党委、政府以及组织、人社等部门要加大支持力度,共青团要积极搭设平台、主动对接服务,让更多的青年创客在黄山追梦圆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