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团市委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 “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 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6-30 14:49:35   文章来源:办公室
【字体:大 中 
打印

       6月23日上午,团市委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王骏同志出席会议并作点评讲话,团市委书记曹宇主持会议。


       会上,曹宇代表领导班子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按照“四对照四检视”要求,突出“四联四增”,全面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提出务实的整改举措。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开诚布公、襟怀坦白,进一步提升了思想政治觉悟,提振了干事创业精气神,专题民主生活会达到了查找差距、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王骏在点评中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聚焦主题明确,开展批评真诚,整改措施实在,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强团结、促进工作的预期目的,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一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生课题;二要从严从实抓好整改,根据民主生活会查摆的问题、相互批评提出的意见,进一步细化明确问题、任务、责任和时限四清单,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确保问题改彻底、改到位;三要做好情况通报和报告工作,及时在本单位通报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并按程序上报相关材料,确保圆满完成民主生活会各项工作。

       最后,曹宇代表团市委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团市委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时间表、路线图,把学习教育、排查整改推深做实落细,做到即知即改,举一反三,将问题整改落到实处;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把“两个维护”贯彻始终;强化责任,履职尽责,让担当作为成为底色;廉洁自律,坚守底线,使风清气正保持常态,不断增强讲政治、抓工作、强管理、改作风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警示教育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黄山共青团各项事业取得新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