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团市委开展迎“七一”“六个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1 08:52:20   文章来源:党支部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锤炼团市委机关党员党性修养,6月29日,团市委党支部在市党群服务中心开展迎“七一”“六个一”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本次活动安排了接受一次教育、聆听一段党史、讲授一堂党课、唱响一首红歌、阅读一本好书等环节。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在党史党建馆,详细了解黄山地区红色历史,重温入党誓词,升华了党性修养;在家风家训馆,认真学习古徽州历朝历代清正廉洁、勤俭持家的家风故事,涵养了道德情操;在青年之家,观看《皖南特委》系列红色影片,齐唱经典红歌《歌唱祖国》,可歌可泣的革命故事、慷慨激昂的动人旋律深深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

       活动中,党支部还开展了一次专题学习会。党员们分享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红旗漫卷黄山》等好书,党支部书记张健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再次学习了皖南特委那一段峥嵘历史。团市委书记曹宇同志以《读〈岁月〉、话理想、谈奋斗》为题,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鼓励党员干部向习总书记学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永葆肯吃苦、不怕苦的奋斗精神,养成爱读书、善读书的生活方式,成为一心为民、勤勉务实、敢于担当的好干部。

       此次党日活动为全体党员干部带来一次心灵的洗礼,精神的升华,进一步激励和引导青年干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党支部还将结合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抗疫情、补短板、促攻坚”专项行动、“青清新安江”生态环保行动等常态化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志愿服务,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