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团市委召开年中工作交流会暨基层团组织建设重点工作推进(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7-30 09:02:16   文章来源:办公室
【字体:大 中 
打印

      728日,团市委召开年中工作交流会暨基层团组织建设重点工作推进(培训)会,团市委书记曹宇主持会议,团省委组织部部长姜慎出席会议并就基层团组织建设工作授课。团市委机关全体干部,各县区和黄山风景区管委会团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县区、黄山风景区管委会团委今年以来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的汇报,全面部署了下阶段重点工作。曹宇强调,各级团组织团干部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和团省委各项决策部署,着力推进青少年思政引领、青年创新创业、助力脱贫攻坚、深化共青团改革、加强全团带队等重点工作,提振精气神,强化执行力,层层抓推进,持续提升团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

      

       姜慎在授课中深入分析共青团改革所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全面传达基层团组织建设有关要求,重点就如何做好“一专一站两联”、“青马工程”、智慧团建以及系统和行业团的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政策解读和业务指导,并现场为与会同志答疑释惑。

      

       会后,姜慎部长和曹宇书记共同为黄山区、屯溪区和歙县团代表联络站揭牌,要求联络站充分发挥联系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落实各专项小组工作任务,开展形式多样的青年活动,将联络站真正打造成各级团组织的“服务平台”、团代表的“履职平台”、普通团员青年的“联系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