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黄山市少先队总辅委员会2020年第三季度工作例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8-20 08:25:38   文章来源:学校与权益部
【字体:大 中 
打印

819日,黄山市少先队总辅委员会2020年第三季度工作例会在市党群服务中心“青年之家”召开,市少先队总辅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团市委学校与权益部倪慧萍列席会议。

会议由市少先队总辅导员洪科春主持。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少年先锋队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贺信精神、全国第八次少代会精神和市少工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进行了学习和研讨,研究推动少先队改革三个制度性文件在全市少先队组织贯彻落实的具体举措。


      与会人员根据省少工委来我市调研少先队工作时提出的希望和要求,讨论打造具有组织特点、儿童特性、地方特色的黄山少先队工作品牌的行动方案。会上,各位成员根据职责分工要求,谋划委员会下一阶段基层组织建设、学科建设、辅导员队伍建设、宣传和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重点工作。



 会后,全体成员参观市党群服务中心党建馆,回顾黄山地区红色革命历程,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坚定跟党走的决心,牢记新时代少先队辅导员的职责使命,进一步激发为党的少年儿童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的前行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