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黄山市开展2020年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1 09:43:59   文章来源:组织宣传部
【字体:大 中 
打印

       9月19日上午,由团市委、市委网信办、黄山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举办的黄山市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主场活动在黄山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四楼报告厅举行。团市委书记曹宇,黄山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士有,市委网信办信息化发展和网络安全协调科负责人、市网络安全指挥中心主任马利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开展“争做青年好网民”签名、观看网络安全宣传片、发布网络安全倡议、为网络文明青年志愿宣传队授旗、举办网络安全专题讲座等多种形式,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增强青少年网络安全意识。曹宇指出,随着网络科技的迅猛发展,互联网已经成为日常生活、学习中不可或缺的平台和助手,青少年是最大的互联网使用群体,更是影响和推动互联网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广大青少年要维护网络秩序,做法治网络的建设者;坚持崇德向善,做文明网络的推动者;坚决守好底线,做安全网络的捍卫者,带动身边人共同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
       此次活动的开展,对于促进我市青少年安全上网、文明上网起到了积极作用。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切实培养良好的网络行为习惯,争做网络正能量的传播者,争当“黄山青年好网民”。各区县也同步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主题活动,以各种形式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不断增强广大青少年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为构建清朗网络空间凝聚青春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