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市委宣讲团赴黄山高新区、歙县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0-10-20 15:03:51   文章来源:办公室
【字体:大 中 
打印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10月15日、16日下午,黄山高新区、歙县分别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团市委书记曹宇赴两地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曹宇同志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在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指引下现代化新黄山建设取得的新成就”“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切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黄山大地落地生根”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地宣讲。报告充分结合高新区、歙县实际,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解读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政策性和现实针对性。

       高新区宣讲报告会上,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胡广汉主持报告会并讲话,他强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把握精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上来。二要广泛开展宣传。深入乡镇、村(社区)企业开展系列宣传活动,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党群服务中心、党员活动室等阵地组织开展群众喜闻乐见、接地气的宣传活动。三要做到学用结合。切实扛起建设黄山新城的重要任务,尽职履责,锁定年度目标任务,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集中精力抓好“六稳”“六保”,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黄山贡献力量。

       歙县宣讲报告会上,县委书记李忠主持报告会并讲话。他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县上下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结合省市县委全委会精神的贯彻,进一步把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要持续深化学习,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主动学习意识。要深入一线调研,各乡镇各部门要紧扣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紧密联系自身实际,坚持问题导向,结合谋划“十四五”发展,围绕发展中存在的短板弱项,继续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调研,努力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要切实提高能力,在提高七个能力上下真功、求实效、见实绩,在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歙县上取得更大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