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团市委党支部开展“践行‘两山’理念, 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2 14:31:54   文章来源:办公室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加强党员党性教育,推动党员在做好“六稳”“六保”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11月10日上午,团市委党支部开展“践行‘两山’理念,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团员干部前往歙县三口地区,瞻仰武阳二十七烈士纪念碑,帮助新溪口橘农采摘柑橘并消费扶贫。

       在武阳烈士墓,全体党员、团员干部在庄严的气氛中向烈士墓敬献花篮并默哀,认真聆听讲解员介绍革命先烈英勇斗争的感人事迹,在巍峨庄严的二十七烈士纪念碑下,深切缅怀,寄托哀思,激荡起浓浓的爱国情怀。

       伟大的革命斗争精神转化为全体干部为群众脱贫解困的强大动力,来到新溪口柑橘基地后,大家沿着陡峭山路攀援而上,穿梭在柑橘树林,全力采摘帮助橘农增收致富的“金果子”,现场消费带货100余斤。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每名党员都收获满满,不仅从红色故事中汲取了敢于斗争奋勇向前的精神力量,还在田间地头里坚定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信心决心,支部全体党员将持续承诺践诺,努力担当作为,在现代化新黄山建设中贡献应有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