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用一抹志愿红,点亮冬季的新安江畔
发布时间:2020-12-07 08:41:34   文章来源:青年发展部
【字体:大 中 
打印

      十二月的大地寒风凛冽,十二月的新安江畔热情如火,这火是青春的朝气、是青年志愿者的热情。

      125日,在第35个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团市委、市文明办共同组织市直及驻黄单位青年志愿者70余人,到新安江沿线乡镇——歙县深渡镇开展“青清新安江 美丽我家园”——保护母亲河“净滩”行动主题团日活动,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王辉代表协会向深渡镇人民政府捐赠“青清新安江”环保公益资金5万元。

      目前,我市共有注册青年志愿者2万余名,今年以来,全市广大青年志愿者坚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围绕党政所望、社会所需、群众所求,开展了一系列常态化、专业化的志愿服务活动。特别是在疫情防控、“7·7”洪灾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期间,各级青年志愿者组织和青年志愿者们坚守一线,用实际行动,为建设更美丽更富裕更文明的现代化新黄山贡献了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