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团市委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展
发布时间:2020-12-14 17:26:01   文章来源:办公室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充分调动党员干部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切实增强党员抵制涉黑涉恶腐败行为的自觉性,1214日,团市委党支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参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展。

       在参观过程中,党员干部通过观看展板图片、文字以及展陈扫黑除恶涉案物品,详细了解我市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强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通过观看扫黑除恶查处案例,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对扫黑除恶的重大意义、重点打击的违法行为和主要工作措施的知晓和理解,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铁腕惩恶和深挖彻查“关系网”“保护伞”的坚强决心。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这种警示教育形式直观、感染力强,将以案为戒,受警醒、知敬畏,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立足岗位,以实际行动助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夺取全面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