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黄山市邮政业团工委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20-12-18 16:13:07   文章来源:办公室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心关爱“快递小哥”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对全市邮政业从业青年的联系服务,市邮政管理局和团市委于1216日召开市邮政业团工委成立大会,团市委书记曹宇,市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宣海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邮政管理局二级调研员王勇主持会议,市邮政业团工委委员、全市邮政、快递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成立共青团黄山市邮政业工作委员会的复函》和《关于共青团黄山市邮政业工作委员会组成人员的通知》,市邮政业团工委书记进行了表态发言。曹宇、宣海波分别代表团市委和市邮政管理局党组对邮政业团工委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市邮政业团工委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并共同为市邮政业团工委揭牌。

宣海波在讲话中指出,我市邮政业青年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快递服务,为社会提供邮政业发展的正能量,当好新时代的奋斗者、追梦人。市邮政业团工委要拓宽行业青年发展路径,帮助青年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不断挖掘、宣传行业典型,为邮政业青年提供展示风采的平台和锻炼成长的舞台。

曹宇在讲话中表示,市邮政业团工委的成立,标志着我市邮政业从业青年有了自己的组织港湾、战斗堡垒,也揭开了我市非公快递企业团建工作新的一页。市邮政业团工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围绕中心大局,坚持以青年为本,强化组织建设,注重用新思想引领青年,用榜样示范带动青年,用优质服务凝聚青年,团结带领我市邮政业青年踊跃投身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更美丽更富裕更文明的现代化新黄山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