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青商聚力再出发”黄山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年度会员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29 10:33:10   文章来源:办公室
【字体:大 中 
打印

  2020年12月28日,市青企协三届二次理事(扩大)会暨2020年度会员会议在屯溪召开。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度工作,部署2021年度任务。市青企协会长詹凯、市民政局二级调研员汪春棠出席会议并讲话,执行会长王辉作协会年度工作报告。会议由副会长王坤主持,副会长朱伟、郭镜哲、颜慧,秘书长胡高峰,协会理事、会员代表及新增会员70余人参加会议,团市委青发部和各区县、黄山风景区管委会团委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 回顾极不平凡的2020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团市委、市民政局、市直有关部门和区县团委的悉心支持下,黄山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面对经济下行的严峻形势,加强组织队伍建设,完善协会工作机制,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搭建合作交流平台、支持创新创业创优,在经济建设主战场取得了新的成效,展现了青年企业家坚韧不拔、昂扬向上的青春力量。面对突然其来的风险挑战,发挥协会优势,凝聚力量、纾困解难,抱团取暖、共度时艰,全力复工复产,助力公益事业,取得了疫情防控和防汛抗灾的“双胜利”,充分彰显了青年企业家的社会担当。在特殊时期取得了特殊成绩,在非凡之年发挥了非凡担当,在新的征程展示了新的风采。


  会议号召,展望充满希望的2021年,协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新阶段、贯彻新理念、构建新格局,以政治引领凝聚青企共识,知重负重、勇于担当;以开放发展拓展青企视野,谋篇布局、合作共赢;以创新创业培育青企核心优势,把握先机、赢得主动,努力开创黄山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工作新局面,团结带领广大青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展现新作为,奋力推进高质量发展,与建设现代化新黄山同呼吸共命运,创造更加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与黄山城投国资控股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开展了新安江生态文明实践活动。


  最后,黄山市青年企业家协会2020年度会员会议在《新阶段 新理念 新格局》朗诵中隆重举行,协会全体会员及特邀嘉宾260余人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