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团市委三项举措推动五中全会精神 走进青少年
发布时间:2021-01-19 15:44:24   文章来源:组宣部
【字体:大 中 
打印

一是开展“青”宣讲。组织“放飞青春梦 奋进新征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走进青少年宣讲活动,其中团市委本级组织青年讲师团成员赴学校、机关、企业、社区、乡村开展集中宣讲10场次,各级共青团、少先队组织通过专题报告会、思政课、班队活动课等形式面向青少年广泛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二是开展“青”学习。在各级团属微信、微博、网站等新媒体平台开设专栏,推送五中全会精神重点理论文章和权威解读50余篇,设置“我的五年规划”和“青春畅想2035”网络互动话题,组织各界青年热议五中全会精神,分享学习体会。三是开展“青”聚力。组织开展“我为黄山‘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献一策”活动,面向广大青少年征集“十四五”金点子、好建议,征集青年关于我市“十四五”发展建议140份,并提供有关部门参考,为谋划“十四五”发展贡献青春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