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市直机关团委、市邮政业团工委开展市直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
发布时间:2021-02-25 14:43:05   文章来源:办公室
【字体:大 中 
打印

根据团中央《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暂行办法》精神及团省委、团市委相关要求,224日上午,市直机关团委联合市邮政业团工委开展市直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团市委书记曹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直各直属团委书记、部分团组织团员青年代表共30余人参加评议会。

本次考核以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形式开展。会前,各基层团组织围绕述职评议考核内容提交了述职报告。会上,市直10家基层团委书记进行现场述职,对2020年度履职情况进行了汇报,对工作成效及存在不足进行全面梳理和分析,并提出2021年工作思路和计划安排,以及加强和改进共青团工作的意见建议。市直机关团委和市邮政业团工委负责人逐一点评,与会人员及团员青年代表开展了现场测评。

述职结束后,曹宇结合述职情况进行了总结点评,充分肯定了此次述职评议及市直单位团组织在过去一年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对今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曹宇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新阶段现代化新黄山建设起步之年。做好今年共青团各项工作,一要坚持党建带团建,不断加强共青团系统党的建设,以更高的标准向全面从严治党对标看齐,持续深化从严治团,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聚焦主责主业,抓紧抓实抓好党团融合共建、思想政治引领、服务中心大局、服务青年发展、深化改革攻坚等重点工作,推动基层团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协同提升;三要加强自身建设,加强学习,开拓创新,切实提升工作能力和履职水平,始终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