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黄山市首个快递企业团支部成立
发布时间:2021-03-10 17:35:47   文章来源:办公室
【字体:大 中 
打印

       在共青团黄山市委和市邮政管理局的支持和指导下,黄山市首个快递企业基层团组织——共青团安徽顺丰速运有限公司黄山分公司支部正式获批成立,标志着我市快递行业团组织覆盖实现零的突破。

       据了解,安徽顺丰速运有限公司黄山分公司现有一线员工100多名,公司团支部的成立,让这些青年员工们有了归属感。今后,公司团支部将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快递青年们搭建起学习、交流、提升的平台,引导青年聚集在党旗下健康成长,更好地发挥起突击队和主力军作用。

       黄山局表示,加强快递行业团建工作,延伸团的工作手臂和活动触角,对于做好新形势下党的青年群众工作,推进新时代社会化治理、促进快递行业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下一步,将以顺丰黄山分公司团支部成立为契机,支持鼓励更多符合条件的快递企业成立团组织,进一步增强团组织在全市快递行业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并着重在建立快递行业团建长效机制上下功夫,以高质量团建促进快递行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