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祝贺!黄山市4家驻外青年人才联络站成立
发布时间:2021-03-16 18:04:58   文章来源:办公室
【字体:大 中 
打印

3月10日至13日,黄山市驻外青年人才联络站挂牌暨黄山籍旅外青年人才代表座谈会分别在上海、杭州、南京、合肥举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汪敢先、团市委书记曹宇分别为我市在4个长三角城市设立的青年人才联络站授牌。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市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管理中心主任江利明、市人才办副主任陈诚以及在外乡贤、黄山籍青年人才代表分别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青年人才代表分享了各自在外求学创业的历程与感受,并结合各自工作领域,就下一步如何建好用好联络站及助力黄山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展开热烈讨论。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汪敢先、曹宇分别讲话,高度肯定了旅外黄山青年人才和乡贤情系家乡的浓厚桑梓情怀,希望联络站能够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搭建交流平台,不断扩大所联系的黄山籍青年人才的覆盖面,充分发挥联络站在宣传推介黄山、服务在外黄山青年、助力黄山“双招双引”等方面的积极作用。

下一步,团市委将与市人才办密切协作,紧密联系和服务黄山籍在外青年人才,努力将驻外青年人才联络站建设成为招才引智、招商引资的“桥头堡”,宣传推介黄山的“新窗口”,联系服务黄山籍在外青年人才的“连心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