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喜讯!我市两家企业获评第五批“安徽省大学生返乡创业示范基地(园)”
发布时间:2021-03-17 14:28:19   文章来源:办公室
【字体:大 中 
打印

近日,我市黄山徽乐源生态科技有限公司、黄山市乡途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被省委组织部、团省委联合授予第五批“安徽省大学生返乡创业示范基地(园)”称号。近年来,团市委联合组织、人社、农业农村等部门着力推进大学生返乡创业,多角度加大政策宣传力度,高质量推动大学生返乡创业基地建设。截止目前,我市共有5批共11个基地获评“安徽省大学生返乡创业示范基地(园)”,充分发挥了我市返乡创业大学生在乡村振兴、创业富民等工作中的示范带动作用。

下一步,团市委将持续引导支持青年创新创业创优,积极对接相关职能部门,加大技能培训、资金扶持等方面政策倾斜力度,做好基地管理服务工作,培育一批“立得住、叫的响”的大学生返乡创业示范基地(园),鼓励更多返乡青年投身乡村振兴,在加快建设新阶段更美丽更富裕更文明的现代化新黄山中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