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黄山市邮政业团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 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4-14 14:59:19   文章来源:组宣部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行业共青团特色和青年特点,49日上午,市邮政业团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黄山局党组书记、局长宣海波,二级调研员、机关党支部书记王勇,团工委委员、邮政公司团委及邮政、顺丰公司团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对行业团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传达了《关于推动全省广大基层团组织组织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提示》文件精神,解读了《中共黄山市邮政管理局党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开展了一堂题为《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当好党的助手和桥梁》的专题党课。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加强团员先进性建设的难得机遇,是深化青年思想政治引领的重大契机,是广泛激活基层团组织的重要载体。全体团员干部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不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际锻炼,推动共青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深远意义,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加强领导、认真组织,引导广大行业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勇做有担当有作为的时代新人。二是要紧扣重点任务,创新用好微信公众号、线上学习平台等媒体手段开展主题活动,持续掀起学习热潮。三是要立足本职工作,牢固树立服务群众宗旨意识,继续发扬“小蜜蜂”精神,为城市运转和市民生活提供更加优质安全的服务。

下一步,行业团工委将加强对基层团组织督促指导,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取得实效,展现新时代行业青年的蓬勃力量和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