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共青团黄山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29 16:23:13   文章来源:办公室
【字体:大 中 
打印

       4月28日上午,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黄山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在屯溪开幕。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善武,市政协主席路海燕,市领导范荣晖、张力量、徐德书、陆群、吴培清、张明;团省委副书记、省青联主席李波应邀出席开幕式。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少先队员代表向大会献词,市妇联代表各人民团体致词。

      受市委书记凌云委托,市委副书记范荣晖代表市委作了讲话,充分肯定了市第六次团代会以来全市各级团组织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我市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点燃创意激情,勇于创新创造,勤奋务实工作,全面投身崛起赶超的火热实践,在推动黄山高质量发展中挥洒青春汗水,让青春之花在矢志奋斗中绚丽绽放。广大团员青年要志存高远,坚定理想信念,做有情怀有梦想的新青年,以“胸怀大我”的理想信念擦亮青春底色。要潜心学习,练就过硬本领,做有能力有才干的新青年,以“超越自我”的学习姿态凝聚青春力量。要怀瑾握瑜,锤炼品德修为,做有道德有情操的新青年,以“崇德在我”的高尚品格渲染青春画卷。要砥砺奋斗,敢于创新创造,做有担当有作为的新青年,以“拼搏忘我”的实干奋斗注解最璀璨的青春诗篇。各级团组织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勇于改革、大胆创新,推动共青团工作不断焕发蓬勃生机和活力。团干部和青少年工作者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对标看齐作表率,始终保持先锋本色和良好形象。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加强和改进对共青团工作的领导,为团组织工作创造良好环境。全社会要关注青年、关心青年、关爱青年,为广大青年施展才华、建功立业搭建更加广阔的舞台。


       李波在讲话中指出,黄山市各级团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省委决策部署,奋发改革、锐意进取,努力推动黄山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一要深耕为党育人的主责主业,切实加强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二要紧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工作主线,凝聚奋进新征程的青春力量。三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竭诚服务青年成长。四要深化共青团改革攻坚,努力提升团的基层战斗力和凝聚力。

       开幕式上,曹宇同志代表共青团黄山市第六届委员会作了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 为奋力崛起赶超、加快建设新阶段更美丽更富裕更文明的现代化新黄山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

       大会代表、各界青年代表,团省委组织部、市直有关部门、各群众团体负责同志,各区县党委、政府分管联系共青团工作的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