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扬青年之声 颂百年华诞”——团市委举办第二场青少年学党史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8 09:53:44   文章来源:组宣部
【字体:大 中 
打印

        516日上午,由团市委、市青联、屯溪一中团委共同主办的扬青年之声 颂百年华诞市直第二场青少年学党史主题团日活动在屯溪一中成功举办。来自团市委青年讲师团、红领巾巡讲团的12名青年宣讲轻骑兵成员参加宣讲。团市委、市教育团工委、屯溪一中有关负责同志,团员青年代表200余人参加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现场,青年宣讲员们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通过故事分享、配乐朗诵、红歌传唱等形式,生动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取得革命胜利、为什么能带领中国人民取得巨大成功,激励广大青少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接力奋斗。在活动最后,全场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把整场主题活动推向高潮,现场青年学子深受感染,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努力学习,练就过硬本领,让青春之花在矢志奋斗中绚丽绽放。

       当前,全市各级团组织围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学习教育,组织“1+8+N”青年宣讲轻骑兵小分队认真备课,全面推开扬青年之声 颂百年华诞青少年学党史示范性主题团日活动,各基层团组织广泛开展各类小范围、互动式党史宣讲,进一步掀起青少年学党史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