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全省“举旗帜 送理论”基层党史专题宣讲报告会走进屯溪五中
发布时间:2021-06-21 09:42:08   文章来源:办公室
【字体:大 中 
打印

  6月18日下午,全省“举旗帜 送理论”基层党史专题宣讲报告会走进屯溪五中。全省“举旗帜 送理论”基层党史专题宣讲省级青年宣讲团成员、安徽警官职业学院组织宣传处宣传科副科长、讲师张洁作“弘扬英烈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专题宣讲报告,团市委副书记、黄山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书记陈厦芳主持报告会,屯溪五中的团员代表和少先队员代表聆听了宣讲。


       报告会上,张洁通过翔实的史料、生动的例证、深入浅出地从新时代为什么强调传承和弘扬英烈精神,中国革命、建设、改革与新时代的英烈精神,新时代如何传承弘扬英烈精神三个方面全面阐述了英烈精神的深刻内涵,带领大家深刻认识和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



聆听报告会的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宣讲报告既有思想深度又有广度,立体生动,具有很强的感染力和教育意义。作为新时代的青少年,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自己的学习和生活,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要牢记肩负的使命和责任,坚定理想信念,奋发努力学习,练就过硬本领,将来为祖国、为家乡、为人民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