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学党史汲取力量,跟党走建设黄山——黄山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召开三届三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28 17:32:58   文章来源:市青企协
【字体:大 中 
打印

       6月28日上午,黄山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召开三届三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团市委书记曹宇出席会议并上党课,市青企协会长詹凯,副会长朱伟、程国军、颜慧、孙诚,秘书长胡高峰,协会常务理事出席会议,协会理事和会员代表以及新增会员列席会议,团市委青年发展(联络)部和各区县、黄山风景区管委会团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全市“实施‘四千工程’奋力崛起赶超”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协会有关人事安排和机构设置工作,会员企业进行了展示交流并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会上,曹宇以“深入学习党史,赓续精神血脉,为新阶段现代化新黄山建设贡献青春力量”为主题作党课报告,从回顾历史的维度、体悟思想的深度、办好实事的高度、开好新局的力度方面,动员全市广大青年企业家从百年辉煌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以创意点亮未来、以创新引领发展、以创业汇聚动能,矢志不渝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做到情系黄山、扎根黄山、建设黄山,在推动黄山高质量发展的火热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贡献青春力量。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不忘初心,紧跟党走,牢记使命,奋勇担当,积极投身新阶段现代化新黄山建设,切实肩负起青年企业家的责任和使命,矢志艰苦创业,勇于开拓创新,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后,与会人员走进新安江滨水旅游景区党员志愿服务站,观看建党百年黄山地区重要事件和历史图片展,实地开展全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