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团市委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 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05 10:32:48   文章来源:办公室
【字体:大 中 
打印

71日,团市委组织机关全体干部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72日,团市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暨第八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团市委书记曹宇主持会议,团市委书记班子成员,各区县团委、黄山风景区管委会团委主要负责同志、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并作研讨交流。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关键内容,同“四史”教育紧密结合,从百年辉煌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增强志气、骨气和底气,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要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思想伟力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成果体现在新阶段现代化新黄山建设中,以学促干,知行合一,持续推进“青少年学党史”、青年创意创新创业、“我为青年做件事”六项行动等重点工作有效落实,不断提升团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