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团市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23 11:22:23   文章来源:办公室
【字体:大 中 
打印

根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和市委组织部有关要求,8月20日,团市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支部班子在会前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组织党员开展谈心谈话,对照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等五个方面开展述学、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支委班子对照强化理论武装、树牢宗旨意识、锤炼工作作风等面认真查摆突出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全体党员逐一检视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出于公心,增进沟通,效果明显。

团市委主要负责同志曹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组织生活会,并对会议进行点评,他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上检视批评严肃认真,会议效果明显。在下一步工作中,党支部要坚持党建引领,强化政治担当,持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主责主业,服务中心大局,抓好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把落实重点任务作为检验党建工作成效的重要标准;创新方式方法,拉升工作标杆,坚持立足实际,拓宽工作思路,运用多种形式和手段高标准开展工作,擦亮“青春党建”工作品牌;锤炼优良作风,提升工作效能,切实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为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会后,团市委党支部和党员个人将针对检视剖析的问题和会上的批评意见,明确整改清单和措施,在立行立改中补齐短板不足,在真抓实干中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