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宣讲“七一”讲话精神 凝聚青年奋进力量
发布时间:2021-09-22 14:43:50   文章来源:办公室
【字体:大 中 
打印

   9月17日上午,团市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进青少年市直专场宣讲报告会,团省委青年讲师团成员、黄山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实践教研室主任刘芳正作专题宣讲,团市委书记曹宇主持报告会,市直及驻黄单位团组织团员青年代表现场聆听宣讲。


       报告会上,刘芳正深入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系统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提出的殷切期望,就进一步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提出意见建议。


  与会团员青年们聆听报告后,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黄山青年,要不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增强志气、骨气和底气,坚定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立足岗位勇当先锋,做到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曹宇在总结时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各级共青团、少先队组织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持续推进“青少年学党史”走深走实走心,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宣讲、主题团队日活动,引领广大青少年以“拔节向上、澎湃向前”的青春之姿书写“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奋斗篇章,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创意创新、崛起赶超的青春力量,在打造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城市征程中展现青春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