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团市委调研督导歙县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2 09:21:51   文章来源:办公室
【字体:大 中 
打印

  10月19日,团市委副书记陈厦芳一行赴歙县调研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团县委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团县委关于现阶段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陈厦芳充分肯定了歙县共青团改革工作的阶段性成果,希望团县委再接再厉,深入贯彻上级决策部署,将改革工作做得更实更细,更好发挥团组织作用,努力践行引领凝聚、组织动员、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使命。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陈厦芳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改革工作的意义;要坚持精准发力,牢牢把握改革工作正确方向;要聚焦重点难点,落实落细共青团改革工作目标任务;要强化党建引领,找准改革工作切入点,进一步提升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决心和勇气,全面提升团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

  调研中,陈厦芳一行还实地走访了丰乐小学和桂林中心学校,实地调研法治教育体验基地、少先队队室及中学团校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团队队伍建设、阵地打造情况及未来发展方向等,与相关团组织负责人就学校共青团改革工作进行探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