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团市委赴黄山风景区调研共青团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01 15:07:13   文章来源:办公室
【字体:大 中 
打印

  10月28日,团市委副书记陈厦芳一行赴黄山风景区调研共青团工作,黄山管委会团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调研走访了观瀑楼党史教育基地、北海区域迎客松党群志愿服务点、西海饭店青年之家,深入了解景区团员青年党史学习教育、迎客松党群志愿服务开展情况以及西海饭店党建带团建、青年之家建设等情况。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管委会团委关于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谋划的汇报。针对下一步工作,陈厦芳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着眼于持续提升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与群众性,扎实开展好“青年大学习”、“智慧团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等工作,夯实基层团组织基础。紧密结合景区实际,不断激发团员创新创意与青春活力,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把青春奋斗融入到景区发展,做到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