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科创赋能 共创共赢——黄山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举办科技创新赋能产业发展交流分享
发布时间:2021-11-04 11:24:37   文章来源:青企协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提升会员企业科技创新力,加大科技创新政策落实力度,11月3日,由黄山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举办的科技创新赋能产业发展交流分享活动在古色古香的墨韵民宿拉开序幕。团市委兼职副书记、菲英汽车总经理杜孟子,团市委协会党建指导员朱维,协会副会长朱伟、郭镜哲、颜慧、孙诚、胡高峰及部分会员代表参加了交流分享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到优势资本、海德半导体基金合伙人毛丽丽进行专题讲座,以“科技创新赋能产业发展”为主题,分享了优势资本近几年来助力地方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操体系和实践经验,并结合安徽省“十四五”规划,提出了资本引导推动、新兴产业引进、科创产业孵化、幸福产业打造等赋能地方产业发展的具体路径,指明了企业“数字化+元宇宙+中国传统文化+高新技术”的重要战略和方向,对会员企业推进科技创新融合发展提供了思路参考。

  在随后的互动交流环节中,会员们围绕如何发展电商、了解客户需求、提升企业文化、未来发展趋势展开热烈讨论,产生了不少针对性的落地建议。通过此次交流分享会,协会协同发展、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平台作用更加凸显,也进一步增强了协会凝聚力,真正赋能青年企业家成长成才,为打造“五个之城”贡献协会的智慧和力量。

  活动结束后,会员们均表示以科技创新赋能地方产业,将有利于会员企业在创意创新创造的浓厚氛围中找准自身定位,继续争做前进路上的“奋进者”、黄山科创的“合伙人”、美丽家园的“建造者”、城市形象的“宣传员”,汇聚全市青年企业家力量,为加快建设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城市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