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团省委副书记李波来黄调研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09 16:29:12   文章来源:办公室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切实推进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落地见效,12月8日,团省委副书记、省青联主席李波一行来黄调研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工作。团市委书记曹宇、副书记陈厦芳陪同调研,团休宁县委书记孙明诚参加调研会议。

  在听取市、县两级团组织就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后,李波对黄山基层团组织改革试点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指出,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是深化群团改革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也是解决团的基层组织薄弱问题、强化团的政治功能和社会功能的现实要求。他强调,一是要强化认识,提升改革工作的行动自觉,全面推动改革工作向最基层延伸。二是要狠抓落实,严格对标对表,对于改革硬骨头要全力攻坚,确保各项改革工作落地落实。三是要总结经验,改革永远在路上,要边总结,边提升,走牢每一步,持续提升改革成效。

  下一步,市县两级团委将严格对照改革要求,对照评估指标,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改革任务,并及时总结凝练经验,为改革全面推开提供优秀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