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学深悟透 让“在状态”成为常态——团市委认真学习“干部新状态”系列评论
发布时间:2021-12-27 16:11:03   文章来源:办公室
【字体:大 中 
打印

  12月26日下午,团市委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通过分头领学、座谈研讨等形式集中学习“干部新状态”系列评论以及“砥砺奋进开新局”系列评论。团市委书记曹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干部是推动事业发展的关键力量,省委组织部推出的“干部新状态”系列评论,旨在剖析现状、亮明标尺、树牢导向,引导激励党员干部忠诚尽职、奋勇争先。

  会议要求,要学深悟透,精准把握。把学习成效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牢记为民服务宗旨“提状态”,对标榜样目标“立标杆”,强化担当意识“鼓劲头”,加快知识更新“强本领”,服务民生工程“实作风”,让“在状态”成为常态。要对标对表,狠抓落实。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引,有效发挥群团组织优势,引领广大青年在“五个之城”建设中施展才华、展现作为,创造出色、出彩、出众的工作业绩,实现团的工作与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同频共振。要转变作风,砥砺奋进。牢固树立“我的岗位我负责、我在岗位请放心”的宗旨意识,“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一日无为、三日难安”的责任意识,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凝聚拔节向上、澎湃向前的青春“正能量”。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增强思想自觉,把“在状态”作为精神风貌、工作态度、人生境界,躬身入局,起而行之,在黄山崛起赶超进程中彰显更大青春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