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团市委传达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1-06 16:08:35   文章来源:办公室
【字体:大 中 
打印

  1月6日上午,团市委组织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市委七届二次全会全面部署了新的一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体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拉伸标杆,为共青团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要求,一是拿出新状态。要始终保持朝气蓬勃、热情澎湃的工作状态,让“在状态”成为常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的精神投入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团干部带头示范作用,认真履职尽责,高效谋事干事。二是展现新作为。要持续聚焦主责主业,准确把握工作着力点,在青少年思政引领、基层基础建设、全面从严治团等常态工作中开拓新思路,创造新业绩,实现新作为。三是扛起新担当。要认真贯彻落实全会工作部署,围绕创意创新、“双招双引”、乡村振兴等中心大局重点工作,细致谋划,有效切入,引领广大青年在“五个之城”建设中施展才华、奋力担当。四是学习新本领。要时刻保持“本领恐慌”意识,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创新方式载体,转变思维模式,提升业务水平,争取更大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