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团市委举办黄山市2022年度“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1-06 16:48:55   文章来源:学校与权益部
【字体:大 中 
打印
       1月6日上午,团市委召开2022年度“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座谈会,部分市七届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相关社会组织代表等参加活动,大家围绕“构建社会化青少年心理健康服务机制”的主题,各抒己见。
       通过前期走访调研,团市委撰写了《构建社会化的青少年心理健康服务机制》调研报告,在此基础上形成“关于构建社会化的青少年心理健康服务机制”的提案(建议)(征求意见稿)。座谈会上,与会人员从不同的角度分享了目前青少年心理健康服务的相关工作情况,并对征求意见稿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团市委将进一步完善提案和建议,通过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提交市两会,为建立健全我市青少年心理健康服务的社会化机制建言献策。
     “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是切实发挥各级共青团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通过人大、政协等制度化渠道反映青年普遍诉求、维护青年发展权益的一项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