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拳拳志愿心,温暖一座城!团市委“暖冬行动”迅速应对春运雨雪疫情挑战
发布时间:2022-01-28 10:57:07   文章来源:办公室
【字体:大 中 
打印

  近日,随着黄山高铁北站返乡人员增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量剧增,为积极做好“春节”期间雨雪冰冻天气应对及疫情防控工作,团市委积极部署开展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第一时间与有关部门协同配合、及时响应,连夜发布招募信息,组织60余人的青年突击队积极参与应急志愿服务,迎战雨雪、严防疫情。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团市委的组织下,市直机关各团组织志愿者投入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中,严格落实执行每班8小时制,从第一班到最后一班列车到站期间,时刻维护现场秩序,做好测温扫码、信息登记人员分流等工作,不间断协助高铁北站落实疫情防控任务,用辛勤的付出和热情的服务温暖着每一位返乡旅客。

  据悉,此次志愿服务覆盖2022年春运全程,并将根据疫情防控要求适时调整延长周期。团市委还将持续发动全市的爱心企业和社会志愿服务组织为高铁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提供后勤支援服务和后备力量,用“暖冬行动”志愿红为寒冷冬日增添青春亮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