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团市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30 15:50:50   文章来源:办公室
【字体:大 中 
打印

  1月29日下午,团市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方勤出席会议并作点评讲话,团市委书记曹宇主持会议。


  会上,曹宇代表领导班子通报了团市委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班子及班子成员紧扣会议主题,联系工作实际,深刻自查剖析,找准症结根源,提出务实的整改举措。在批评和自我批评中,各班子成员刀刃向内、直奔主题,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增进共识的效果。

  方勤在点评中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非常充分,问题剖析全面深入,批评意见到位中肯,整改措施务实管用,体现了团市委工作决心和务实作风。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强化理论武装,坚决衷心维护“两个确立”;坚定历史自信,不断筑牢思想根基;践行宗旨意识,自觉弘扬优良作风;强化责任担当,努力提升工作实效。要把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学习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

  最后,曹宇代表团市委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团市委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忠诚拥护“两个确立”,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折不扣抓整改,勇于担当促发展,以身作则当表率,践行人民至上、发扬奋斗精神,带动全市各级团组织、团员青年苦干实干,奋力投身“五个之城”建设,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团100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