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团市委迅速传达学习全市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2-11 13:57:41   文章来源:办公室
【字体:大 中 
打印

  2月10日下午,团市委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全市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对进一步加强共青团作风建设进行动员部署。团市委书记曹宇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干部参会。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省、市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认真贯彻“一改、两为、五做到”的要求,深入思考“问题在哪、目标是什么、我们怎么干”,围绕中心大局重点工作,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奋力拼搏勇担当,争先进位出成效。

  会议要求,要拿出“拼作风、拼担当、拼虎劲”的决心和气魄,不坐不等,敢抢敢争,迅速掀起我市共青团作风建设的自我革命。一是树导向,勠力同心抓落实。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要始终保持朝气蓬勃、热情澎湃的工作状态,让“忙起来”成为常态,谋深谋细全年重点工作,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实现首季开门红。是提效率,只争朝夕拼到底。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精神状态,争分夺秒,马上行动,全力以赴把各项工作往前赶、向前推,做到早谋划、严要求、快执行,依托市青企协、驻外青年人才联络站、青年创意(黄山)联盟等载体,创新方式方法,高效服务青年企业家、创业者。是拉标杆,比学赶超干出彩。对标先进,自我加压,扬长补短,跨越赶超,全面干起来、动起来、比起来热起来,高标准办好青年创客大赛、主题沙龙、创意市集等“创意黄山 青春Young”青年创意创新活动,引领广大青年在五个之城建设中施展才华、展现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团百年,谱写出色、出众出彩的青春奋斗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