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团市委走访调研青企 推进落实“一改两为”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2-15 09:06:37   文章来源:青年发展部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贯彻落实全省、全市“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会议精神,聚焦“一改两为五做到”,团市委组织开展青企协系列走访调研活动。2月14日,团市委副书记王坤、孙洁一行带队先后走访黄山数字跳动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黄山市徽珍食品有限公司和松子电影工作室3家市青企协会员单位。


  通过实地走访、座谈交流的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以及企业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仔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问题,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对行业发展以及创优营商环境的意见和建议。在文创小镇,团市委带领返乡创业青年一同考察了文投·黄山国家级众创空间,园区负责人解读了园区入驻优惠政策,并现场就“创意黄山 青春young”主题季活动、电商行业主题沙龙、青年创意市集等下一步工作作了交流研讨。


  作为安徽省新春第一会,“一改两为”大会树立了为民为企服务的鲜明导向,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全心全意为群众的真挚情怀、聚焦聚力谋发展的责任担当。团市委将按照省委、市委部署要求,聚焦主责主业,谋深谋细全年重点工作,凝聚全市团员青年、青企协、青联等青春力量,服务全市“双招双引”、乡村振兴、青年创意创新创业等工作,努力做广大青年值得信赖的贴心人,深入青年之中,倾听青年呼声,发挥组织优势,调动社会资源,为青年排忧解难,把“一改两为五做到”真正落到实处,推动全市共青团各项重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实现首季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