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创意黄山 青春Young——探索·蝶变”电商行业主题沙龙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2-24 09:34:25   文章来源:办公室
【字体:大 中 
打印

  2月23日下午,由市人才办、团市委主办,黄山市文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创意黄山 青春Young——探索·蝶变”电商行业主题沙龙活动在文投·黄山国家级众创空间成功举办。青年创意(黄山)联盟及文创小镇部分从事电商行业青年参加沙龙活动。

  沙龙现场,商务局简要分析近年来我市电商产业发展情况,并就我市扶持电商产业发展相关政策作了详细介绍。青年代表们分享了创业经历、企业发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发展方向。针对创业青年们现场提出的企业经营困难,相关部门表示将积极协调对接有关部门推进解决。

  

  在交流过程中,市人才办介绍了“迎客松英才计划”,团市委对青年人才专项计划以及第五届黄山青年创客大赛进行解读,现代服务业产业园管委会“四送一服”工作负责人分享了园区相关惠企政策。

  

  下一步,团市委将持续组织“创意黄山 青春Young”系列活动,努力扩大活动覆盖面,通过组织系列活动,及时传达我市相关人才、惠企政策,在交流中了解创业企业、创业青年发展诉求,帮助对接相关职能部门,及时解决生产生活困难,服务广大青年在黄创业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