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共青团黄山市委召开七届二次全会
发布时间:2022-03-15 17:28:38   文章来源:办公室
【字体:大 中 
打印

  3月15日上午,共青团黄山市委召开七届二次全体会议,团市委班子成员,七届团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各区县团委和各直属团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团市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省、市“两会”和全省、全市“一改两为”大会精神,学习团十八届六次全会、团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暨深化全面从严治团推进会精神,总结2021年全市共青团工作情况,对重点指标进行数据分析,直面问题找准改进方向,对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围绕深化构建共青团“三力一度两保障”工作格局,明确20项重点工作并提炼为“青春向党、青春向阳、青春有样、青春有氧”四大行动,锚定了“5星+5心”10个重点项目。



  会议强调,要围绕打造青春活力之城、建设青年友好型城市战略部署,突出以点带面,扩大服务中心大局工作实效。要坚持思想引领,夯实基层基础,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从严治团,不断改进作风,紧密联系青年,切实提升青年覆盖率、活跃度和获得感,彰显青春担当作为。



  会议号召,各级团组织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始终牢记青年朋友们的热切期盼,在市委市政府和团省委的坚强领导下,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聚力共建“五个之城”,在加快建设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城市的奋斗进程中,书写黄山青年的崭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审议通过了《共青团黄山市委七届二次全会关于团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卸职替补、递补的确认案》《共青团黄山市委员会关于设置专门委员会的决议》,审议研究了《黄山共青团2022年工作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