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团市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团”党建暨 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15 17:37:52   文章来源:办公室
【字体:大 中 
打印

  3月15日上午,团市委召开全市共青团系统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全面总结2021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22年重点任务。团市委书记王坤围绕党风廉政和全面从严治团上专题党课并作集体廉政讲话,团市委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各区县和黄山风景区管委会团委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王坤围绕团中央《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团实施纲要》精神学习解读,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大抓基层、建强团干部队伍、增强团员先进性”四个方面详细阐释了《实施纲要》的出台背景、主要内容和全面从严治团的原则基调、实施路径,进一步提升了与会团干部发扬自我革命精神,锤炼从严从实作风的内在自觉。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团组织要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坚定的决心、顽强的意志、充足的韧劲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大力推进从严治团,不断提升共青团系统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水平,知重负重、自省自励,以饱满的状态、扎实的作风、优秀的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