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黄山·昆玉少先队“红领巾手拉手 喜迎 党的二十大”主题书画展举办
发布时间:2022-05-27 16:36:16   文章来源:办公室
【字体:大 中 
打印

  5月27日,由团黄山市委、黄山市少工委主办,黄山市屯溪四中少工委承办的“红领巾手拉手 喜迎党的二十大”黄山·昆玉少先队员书画展在屯溪四中举办。

  来自黄山市屯溪第四中学和新疆建设兵团第十四师昆玉市皮山农场中学的少先队员们以“我眼中的家乡”为主题进行书画创作,通过书画作品介绍自己家乡情况、人文历史、风土人情等,弘扬家乡文化、做传播家乡文化的小使者。经过前期对接,昆玉市皮山农场中学将100余幅优秀作品寄达屯溪四中,所有作品在此次书画交流活动中展出。在展出的书画作品中,昆玉市皮山农场中学的队员们带领屯溪四中的队员们领略了当地让人垂涎三尺的美食、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等,屯溪四中的队员们纷纷表示很高兴能通过这样的方式来结识新朋友,通过书画进一步了解了美丽的新疆,感受到了新疆少先队员们亲切与温暖,也希望自己的书画作品可以展示出家乡的美丽和特色。

  接下来,屯溪四中将会把100幅书画作品寄往昆玉市皮山农场中学,两所学校还将举办“红领巾手拉手”中队云队会,少先队员们通过视频进行交流,互相介绍队员基本情况、家乡优美风景、特色美食、发生在身边的小故事等,用手拉手的方式加强红领巾小伙伴之间的交流,共同将民族团结进步的“同心圆”在祖国的大地上越画越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