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团市委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0 15:55:07   文章来源:办公室
【字体:大 中 
打印

  6月10日上午,团市委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会议由上一届支部书记王坤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上一届支部委员会三年来团结带领机关全体党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我市共青团事业发展的工作实绩,并对今后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5名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会后,召开新一届党支部第一次支部委员会,选举支部书记并对委员分工。

  新起点、新作为,新一届党支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创新开展党建工作,打造青春党建品牌,以更大力度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自觉担负起新时代赋予党员干部的光荣使命,为建设“五个之城”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