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穿越古今 共赴盛约——“你好青年 Social一下——新安弄潮向未来”青年沉浸社交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8-09 08:34:10   文章来源:办公室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充分彰显文化自信,弘扬“国潮”文化,8月7日,“你好青年 Social一下——新安弄潮向未来”青年沉浸社交活动在屯溪区滨水旅游景区新安江古村落举行。20名青年男女身着汉服,登船赏景,漫步于徽派村落中,开启了一场穿越古今的奇幻之旅。

  活动在“清风号”游船启航中拉开帷幕,优美绝伦的新安江景,朝气洋溢的青春脸庞,轻松愉悦的友好氛围,随风飘摆的翩翩衣袂,大家在谈古论今中渐渐熟络起来。

  抵达湖边古村落后,20名青年抽签分饰剧本角色,沉浸到故事设定的年代,围绕剧本体验情感故事,展开缜密推理,还原人物关系,完成神秘任务,在“情感纠葛”“阵营摇摆”和“激烈商战”中拼脑力、比演技。挖掘线索,分享情报,互动交流,青年们的距离在你一言我一语中不断拉近,度过了一段愉快的时光。


  参加此次活动的青年纷纷表示:“这次社交联谊活动与众不同,形式十分新颖,结合了当下深受我们年轻人喜爱的剧本杀休闲方式,同组的小伙伴也非常机智,大家交流起来非常轻松愉快。”此次活动,是团市委将汉服、徽商等传统文化元素融入青年交流活动的一次探索,通过国潮文化的加持,有效增强了青年们的文化自信,用崭新方式为黄山夜经济发展注入更多灵感。接下来,团市委将继续深化“你好青年 Social一下”黄山青年社交品牌,融入更多新潮的活动形式,让青年社交“走心”更“走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