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团市委赴歙县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29 08:29:36   文章来源:办公室
【字体:大 中 
打印

  826日,团市委书记王坤率队来到歙县石门乡竹岭村对乡村振兴、青年创业就业等工作进行调研。歙县团县委竹岭村驻村工作队、部分青年创业代表等相关同志参加调研和座谈交流

  王坤一行先后来到石门果蔬汽雾栽培基地、竹岭村青峰自然古村落,参观了歙县“味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直播间。他深入了解公司创业历程、特色产品理念、销售模式、未来发展规划,与青年创业代表面对面座谈,了解企业发展方面的需求和当前存在的困难。

  王坤充分肯定青年返乡创业的积极作为,并鼓励要进一步拓宽销售思路,加大品牌化运营,切实发挥出青年的聪明才智,团结带领更多青年群体,在乡村振兴行动中实现自身价值。下一步团市委将结合自身优势,加大对青年创业典型的选树、扶持和宣传力度,以青年需求为依据,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创业青年与政府职能部门搭建起交流沟通和互动的平台,吸引更多青年加入创业创新队伍,不断激发广大青年创业热情,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创业者建功乡村振兴,建设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城市贡献青春力量。